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校园>园所动态 > 详细内容

园所动态

悠悠慈母情 浓浓感恩意
——海安县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报道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22-05-26 13: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永远是个温暖的话题。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举办了“学会感恩,真情回报”——浓浓爱意送老师、妈妈、奶奶的活动。

各年级组的活动精彩纷呈:大班开展“妈妈,您辛苦了”活动, 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亲人;中班开展亲子手工制作活动,通过亲子共同制作郁金香和爱心贺卡,增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小班开展“我为妈妈做项链”感恩活动,宝宝给妈妈送礼物时,说一说祝福的话,他们拥抱和亲吻自己的妈妈,为妈妈捶捶背,揉揉肩。全园小朋友还为妈妈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表达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孩子们一个锻炼和尝试的机会,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学会关爱父母、关心他人,让孩子亲身体验当对别人付出爱的同时,自己也能感到无比的快乐。培养他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养成关心他人的良好习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