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校园>园所动态 > 详细内容

园所动态

开发区中心园:迎评促成长 且行且努力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活动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22-05-28 13:44: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26日下午,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海安市幼儿园保教质量暨课程游戏化项目视导现场考察,在如皋市特级教师尤素敏的带领下,由幼教专家虞东华、宜静、陈秀华、许亚琴一行五人组成的评估组,对幼儿园申报2017-2018年度保教质量示范幼儿园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评估督导,随行的还有城东镇镇教管办副主任陈爱军以及城东镇幼教辅导员赵成静等。

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园长周晓燕题为《立足高原话机遇 优质服务铸华章》和教师代表丁嘉莉老师题为《守望成长 静待花开》的工作汇报,报告从更新理念、优化环境、队伍建设、课程游戏化、活动育人、强化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以及一年来幼儿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

随后,专家组在园长周晓燕的带领下查看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对幼儿园环境、活动室、活动场地、盥洗间等进行实地检查,并观摩幼儿户外游戏活动。检查过程中,专家们就对园所整体的规划、色彩运用和具有乡土气息的材料所装扮的温馨雅致的环境所吸引;美观大方的室内外环境,童趣十足的玩具教具,自然丰富的植物景观,让专家们啧啧称赞。

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幼儿园准备充分、实事求是的自查自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幼儿园整体布局大气、环境整洁优美、教育理念创新、教学规范有序,卫生保健科学、师幼关系和谐,尤其对幼儿园“依法办园、以德立园、科研兴园,家园共育,让所有孩子健康、快乐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的教育理念和幼儿园精细化的科学管理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同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可行性建议。

最后,园长周晓燕对专家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衷心感谢专家们对幼儿园成绩的充分肯定和对幼儿园提升的有效指点,表示将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把专家们的每一个宝贵建议都进行解读、思考,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幼儿园将以本次保教质量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管理工作,在专家们的专业引领下,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为办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继续努力!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