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长学校>共育沙龙 > 详细内容

共育沙龙

家园合力 助力成长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新学期家长委员会报道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09-07 13: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重要纽带,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畅通交流渠道,实现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2018年9月7日上午,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主题为“家园合力助力成长”的新学期家委会会议。

会议由季美玲老师主持,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园长周晓燕回顾了上学期家委会工作情况,并将幼儿园取得的荣誉向家委会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接着副园长丛元莉就幼儿园本学期的园务计划、幼儿园安全工作、膳食管理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最后,季美玲老师组织了交流互动环节,委员们积极发言,针对幼儿园内结合各种节日展开的亲子活动、家长助教、家长会召开的方式、家长开放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大家对幼儿园的管理和班级工作表示满意,期待能更多的参与到幼儿园的活动中来。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工作,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共创和谐文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相信在家园共育的大环境下,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园的宝贝们一定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