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足球校园 > 详细内容

足球校园

开发区中心园:展园所特色 创足球校园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成功申报“江苏省足球特色幼儿园”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12-13 14:01:29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2017年成功申报为南通市足球特色幼儿园,又于2018年12月成功申报为江苏省第三批足球特色幼儿园,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城东镇中心园在足球特色园的探索道路上不断突破,不断发展。

研讨篇:城东镇中心园深入落实《指南》,积极探索足球特色教育,为幼儿创设自主、愉悦的游戏氛围,融合校园文化,推进足球特色,开展了足球特色研讨活动。园长周晓燕从足球课程的设计与实施,环境创设,教师能力提升,幼儿足球游戏的开展等多方面组织了教师进行研讨。

训练篇:在学习足球的过程中城东镇中心园外聘专业的足球教练为小足球队员们进行系统、专业的训练。孩子们对足球非常感兴趣,练习过程中积极的配合教练,得到教练们的大力夸奖,相信宝贝们的足球技能一定会越来越棒!

集体活动篇:不仅仅在足球场上能看到足球小将们的身影,在集体活动中,老师们围绕足球展开各种形式的儿歌、童谣,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欣赏足球故事,一起探索科学世界里的足球原理,用不同的材料、形式呈现出来的作品表现对足球的热爱。

足球宝贝篇:2017年“青扬杯足球比赛”开始啦!激情动感的音乐、一群青春活力的孩子们,像舞者,像运动员,中心园的足球宝贝们来到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为海安市各中小学足球队表演了热情十足的足球操,为哥哥姐姐们加油助威,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

多年来,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都紧紧围绕园所的健康特色,本次江苏省“足球特色学校“的成功申报更充分诠释了幼儿园在特色工作中的不懈努力。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期待孩子们能在集趣味性和竞技性的足球运动中锻炼自己的体魄、培养坚毅的品质、收获成长的经历。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