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课题研究 > 详细内容

课题研究

恋上手足球 研究创特色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园举行“幼儿手足双门球特色活动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研讨活动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06-21 13:23: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落实省市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的有关要求,6月20日上午,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幼儿手足双门球特色活动的研究与实践》课题中期汇报研讨活动。市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研训员何春光、开发区教管办领导、幼教第三联盟成员组、姐妹园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园长周晓燕主持,首先观摩了全体幼儿的特色球操展示和平时幼儿手足双门球活动的视频;随后分组观摩了丛元莉、丁老师执教的手足双门球特色活动;接着周兴梅、张红霞老师分享了课题研究过程中的精彩案例:《与球游戏的思与行》、《在手足球中释放天性》,详细介绍了课题活动中老师们的所行所思以及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业务园长胡筱就课题的研究推进情况向大家作了阶段性汇报,梳理已积累的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思考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并谈了关于下一阶段课题实施的设想;汇报活动后,参会的专家和同行与幼儿园的课题组进行了研讨,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最后,市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何春光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也对课题下一阶段的研究提出了专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激发了全体课题组成员的研究热情,我们相信今后的研究思路将会更加明晰,幼儿园整体的教科研能力将会有更大提升。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