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校园安全 > 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开发区中心园:举国欢庆 平安你我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国庆节假期安全系列活动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10-09 14:2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祖国华诞69周年之际,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为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佳节,提高幼儿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节前,在园长周晓燕的带领下,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幼儿园的园舍、食堂、活动场地、电器设备、大型活动器械、食品卫生、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安全大排查。对存在的一些细小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详细记录,随即实施有效整改,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

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各班围绕主题“欢乐迎国庆,平安伴我行”进行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每班一节的安全课,让幼儿懂得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不玩火玩电,不暴饮暴食,不私自外出,防止烫伤、摔伤、被拐卖、食物中毒及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了幼儿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孩子们还通过故事、歌唱、绘画、手工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班级的环境创设,营造了喜迎国庆的节日氛围。

国庆七天乐,安全不放假。园领导亲自挂帅,组织值班人员对校园周边地区进行安全排查,对校园安全设备进行检查,认真做好记录,做到在岗在状态。

节后,全体保教人员早早到园进行室内外环境的打扫、开窗通风、带领孩子们给自然角的植物浇浇水,在欢快的晨曲中,一日活动拉开了序幕,校园内又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