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校园安全 > 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开发区中心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9-03-08 14:38: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证幼儿能在幼儿园度过安全快乐的每一天。3月7日安全检查日上午,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周晓燕带领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对幼儿园校园安全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检查依次对教学楼、食堂、围墙以及室外大型玩具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状况、食品安全、消防器材的有效期、幼儿园围墙以及室外大型玩具的磨损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周园长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结束后,副园长王晓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给幼儿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