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校园安全 > 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开发区中心园:定期自查,消除隐患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12-29 14: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定期做好园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2018年12月29日上午,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安全领导组成员在园长周晓燕的带领下,进行了假期前的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对幼儿园园舍、活动场地、大型玩具、周边环境、消防设施、电路设施、疏散出口等进行了彻底检查,坚决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对班级多媒体、食堂电器的用电及燃气设备管理、监控室监控管理等做出了进一步的规范。

 

 

通过安全检查提醒全园教职工注重平时的安全自查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及时上报并及时整改,放假之前重点做好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闭水阀等安全工作,为假期结束师生回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