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校园安全 > 详细内容

校园安全

反诈同心 你我同行
——海安市南屏幼儿园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22-11-05 22: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预防校园可能发生的各类诈骗,提高教职工防诈意识,加强防范诈骗宣传力度,提升校园应对诈骗事件的能力,114日下午5点,海安市南屏幼儿园邀请幼儿园法治副校长姜卫平和警官刘娜到园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讲座。

e846ebaf1fdc4fe98c31d7a167b9e0be.jpg

活动中刘警官用身边的案例和形象的语言结合PPT,为老师们讲解了当前电信诈骗的手段以及造成的危害,重点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常见手段以及应对策略和补救措施等,姜校长告诫老师们要引以为戒,天上不会掉馅饼,千万不要有“贪图小便宜”和“轻松赚大钱”的心理。倡议大家平时要多关注防诈骗公众号的宣传内容,学习防诈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多向身边的人宣传,大家一齐努力,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的陷阱!

fdf61d057cba4a9d8bbf898a8362c43b.jpg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今后会汲取经验教训,并将反诈骗知识传递给家长幼儿,防止家长们上当受骗,切实提高“防范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