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卫生保健 > 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开发区中心园:你的健康我来守护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视力筛查和龋齿防治工作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10-24 14:43:57 浏览次数: 【字体:

幼儿视力异常和龋齿是最为常见的健康问题,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儿童眼睛和乳牙健康,10月25日下午海安市妇幼保健所一行医生为城东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进行了视力筛查和龋齿防治。

活动中,医生们为每位孩子进行了屈光筛查和氟化泡沫预防龋齿检查,对检查结果作了详细地记录并存档,对于个别龋齿较严重的幼儿医生还耐心地讲解了保护牙齿方面的常识。如:早晚要刷牙、不能多吃甜食、要养成餐后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刷牙的正确方法等。护牙爱眼,从小做起,希望每个孩子能注意保护自己的眼睛,注意用眼卫生,都能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健康的牙齿。

活动结束后,教师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家长,让每位家长能清楚地知道孩子的视力发展和了解幼儿口腔存在的问题情况。及时矫正、治疗,保障孩子双眼视觉和牙齿功能正常发育。

通过此次视力筛查和护齿活动,让老师和家长们及时了解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也让幼儿进一步认识到保护好牙齿的重要性,为幼儿园开展卫生保健工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