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卫生保健 > 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开发区中心园:家园合作 共促健康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体弱肥胖儿管理家长座谈会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10-19 14:30:0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内容更加丰富,但不合理的饮食结构和不科学的喂养却导致体弱儿、肥胖儿的数量逐渐增加。为了使体弱儿和肥胖儿得到更好的预防和矫治,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于10月19日下午召开了体弱儿童及肥胖儿家长座谈会。

会议中,保健老师丁小卫向家长们就我园如何开展肥胖儿、体弱儿矫治工作的措施进行介绍,并且从营养不良儿、肥胖儿的成因及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引导家长在幼儿的饮食、生活等方面引起重视。会议上大家进行了交流,家长都表示非常赞同和肯定,愿意积极与幼儿园配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对于幼儿体弱肥胖问题的重视,更新了家长的育儿观念,引起他们对特殊儿童护理的关注,从而更好地配合幼儿园开展特殊儿童的保育保健工作。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