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卫生>卫生保健 > 详细内容

卫生保健

夏末的魔法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保育老师开学记

来源:开发区中心园 发布时间:2018-09-02 13:2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暑假已接近尾声,新的一学期就要到啦!瞧!有这样一群人——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的保育老师们,她们在2018年8月31日悄悄地来到了孩子们期盼的乐园,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施展“魔法”呢!

 老师们推开紧闭了一个多月的教室,拿出她们的“道具”——抹布、鸡毛掸、扫帚,“魔术表演”开始啦!抹布、鸡毛掸在空中不停的“飞舞”;扫帚在地上“扭来扭去”呢!和簸箕更是配合得非常默契,简直就是“黄金搭档”!大家各司其职,上演着一场完美的演出!不一会儿,蜘蛛网、灰尘、杂物等就被彻底消灭!整个教室焕然一新!

接着,“魔术师们”来到儿童的天地——操场和草坪!小草们不怕酷暑,长得可快啦,正点头弯腰欢迎大家呢,虽然头上的烈日不停的叫嚣着,大家毫不犹豫,分好区域,“喀嚓喀嚓”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前行!尽管豆大的汗珠滴落,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

“表演”结束了,尽管大家很累,但脸上却洋溢着特别的幸福!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一切为了孩子!

小朋友们,当你们来到焕然一新的学校的时候,当你们发出最开心的笑容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

终审:cdzxyzcy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